云小米

【多CP】是我打的,谢谢

梗:

 

   将军X皇帝

 

“看 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是我打的,谢谢”

 

—————————————————————————————————

 

 【荡萝】

 

 

“童将军你看 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是我打的,谢谢”

 

“.....童将军你这样说就很伤朕的心了,朕难道没有每天勤勤恳恳批奏折到半夜。”

 

“也不知道是谁每天宣我进宫就为了帮他批奏折,也不知道是谁整天嚷着微服私访只是喜欢吃灵江楼的菜。噢对了,还有是谁半夜在御花园喝醉了抓着我嚷着要出宫去青楼开开眼界。”

 

“........童将军朕要收你的虎符。”

 

“好啊,虎符放在我府上的床上,劳烦皇上亲自去取。”

 

“......朕乏了”

 

 

 

【平婊】 

 

“陈将军你看  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是我打的,谢谢”

 

 

“.........陈将军”

 

 

“你喜欢吃的猪肘也是我打的,你喜欢吃的野山鸡也是我打的,还有你昨天赞不绝口的牛肉和吃了两盘的葱爆羊肉,都是我打的。”

 

 

“.......陈将军我今天想吃猪蹄”

 

 

“我今天打了野山鸡,你将就着吃吧。”

 

 

“陈将军你是不是不爱朕了。”

 

 

“臣告退”

 

 

恰逢丞相有事禀告

 

 

“陈将军这么急着去哪儿。”

 

 

“给皇上打野猪去。”

 

 

“.........”

 

 

 

 

【驼妹】

 

 

“金将军你看  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是我打的,谢谢”

 

 

“金将军你说什么,朕刚才没听见。”

 

 

“我说 皇上你昨天晚上又打呼噜了。”

 

 

“........金将军你知道你这叫犯上么”

 

 

“知道啊,皇上你要治臣的罪么”

 

 

“......”

 

 

“那罚臣听皇上打一辈子呼噜好不好”

 

 

“...........滚”

 

 

 

【舅夜】

 

 

“陈将军你看 这是朕为你打的江山。”

 

 

“是我打的,谢谢”

 

 

“......陈将军你再说一遍”

 

 

“皇上英明神武,这大好河山都是皇上打下来的。”

 

 

“陈将军深得朕心啊,再说一遍。”

 

 

“皇上英明神武,盖世无双,这大好河山都是皇上打下来的,没有皇上哪来的这国泰明安,皇上真乃一代明君啊”

 

 

“......陈将军你夸的有点过了。”

 

 

“那皇上晚上可以微服私访来臣府上么,臣最近换了一床被子,想请皇上把玩一下。”

 

 

“.........”



【END】


评论(9)
热度(214)

云小米

她是谁 我的一个挡刀朋友

© 云小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