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小米

先生 【多CP】

这个梗我带入了一下太甜了就又摸了个。

 

 

 先生【舅夜】

 

 

陈圣俊在推特上发了段语音,是苏汉伟的声音“苏太太,你的炒饭。”

 

然后他收到了很多的私聊,大多数都是这么开头的:“兄弟,你这是走了什么邪路,分享一下。”

 

 

陈圣俊也大方的把先生这个词分享给了他们。

 

 

 

 

【马壳】

 

 

张景焕惯例的约李相赫出门吃饭,给他发了条简讯:“李先生,20分钟后我在楼下等你。”收到简讯的李相赫脑海里自动脑补了张景焕的声音,平常无论怎么说情话都不动声色的瓜皮中单也不由自主的红了脸。

 

 

吃完饭张景焕送李相赫回到基地,在李相赫朝他挥手说拜拜的时候,突然抱住了李相赫,凑在他的耳边说:“李先生,晚安。”下一秒转身就走,留下一个红色的李相赫在门口回不过神来。

 

 

两个人双排rank的时候,李相赫看见张景焕控制着兰博一摇一摆的走到蓝buff面前,私聊窗口蹦出一句话:“李先生,来拿你的蓝。”

 

 

这一把李相赫被对面中单杀了三次。

 

 

最后一把rank的时候,李相赫算准了张景焕要去吃蛤蟆的时间,提前跑到了蛤蟆边上把蛤蟆吃了,蛤蟆消失的一瞬间张景焕收到了一条密聊

“李太太,你的蛤蟆归我了。”

 

 

 

【芽花】

 

 

韩王浩日常收到了宋京浩给他定的牛奶,只不过这次牛奶的包装上多了一张便利贴,一看就是宋京浩的笔迹,“宋太太,请签收你的牛奶。”

 

韩王浩第一反应是脸红,第二反应是把牛奶带着便利贴扔进了垃圾桶。可是对着垃圾桶发了一分钟的呆,韩王浩还是伸手把牛奶拿出来倒进了杯子里乖乖喝掉了,把便利贴贴在了床头的玩偶上、

 

 

便利贴从一张变成了两张,两张变成了三张,在便利贴变成七张的时候,韩王浩气势汹汹的出了基地的门,去了KT的基地。

 

 

宋京浩打完训练赛发现自己床头柜里所有的润唇膏都不见了,只贴了一张便利贴在空荡荡的抽屉里

“韩太太,你的先生带走了你的润唇膏。”

 

 

 

【平婊】

 

 

陈博觉得具晟彬一定又背着他看了点什么奇怪的东西,突然有一天开始喊他陈先生了。

 

 

“陈先生,我想吃麦当劳。”

 

“陈先生我想吃猪蹄。”

 

“陈先生,我想吃楼下的冰淇淋。”

 

 

陈博总有一种感觉就是遇到了一个韩国卖保险的,“陈先生,请问你想要我们的平安保险么。”

 

 

虽然他的回答和回答卖保险的都是一样的,“不行。”

 

 

就算这个卖保险的可能是保险业最可爱的销售员,他也不能放肆这个卖保险的再这样吃下去了。

 

大概一个礼拜以后具晟彬又改回了喊他小平,可是有一天陈博听见具晟彬半夜委屈的说梦话:“为什么都不回应我的先生??”

 

 

第二天晚上,陈博拉着没吃饭的具晟彬出门,牵着他出门的时候说了一句

 

 

“陈太太,我们去吃猪蹄。”

 

 

 

 

【驼妹】

 

 

金赫奎第一次喊田野田先生的时候,田野拍的桌子都要裂了,边拍边笑:“金赫奎你去哪儿学了这么个骚东西。”

 

 

金赫奎第二次喊田野田先生的时候,田野一把推开他,笑着说:“你别拿这东西来骚我啊。”

 

 

金赫奎第三次喊田野田先生的时候,田野拉着他出门去买桃桃乌龙,十指紧扣的说着:“喝的怎么还堵不上你的嘴。”

 

 

金赫奎第四次喊田野田先生的时候,田野靠在他的肩膀睡得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哎。”

 

 

金赫奎第五次拿了戒指喊田野田先生的时候,还在后面加了一句:“你愿意和我结婚么。”这次田野终于回应了他的田先生

“田太太,我愿意。”

 

 

 

 

【荡萝】

 

 

“童先生”

 

“童太太”

 

 

“扣神,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么骚的。”

 

 

“都是跟你学的啊,童太太。”

-END-

 

 

评论(18)
热度(3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小米

她是谁 我的一个挡刀朋友

© 云小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