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小米

203和302室的故事【一】

设定是选手都在一个宿舍

 

纯属脑洞切勿深究/如有雷同 我抄你的

 

 ——————————————————————————————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宋京浩一定不会在那个下午为了一个上单位置失手就把张景焕的键盘丢下楼。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张景焕恨不得再把自己的鼠标都塞给宋京浩让他一起丢到楼下。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金赫奎比较想在分宿舍的时候就住在楼下。

 

 

 

可是这个世界上没有时光机,也没有后悔药。

 

 

那只是一个风平浪静的下午,302的宿舍依旧为了谁打上单在争吵。毕竟一个宿舍里两个上单他们也不想的。

 

 

宋京浩在划拳第七次输给张景焕以后仗着自己年纪比张景焕小开始耍赖,“景焕哥,我们不是说好一三五我上单,二四六你上单的嘛。”

 

 

张景焕坐在自己的椅子上看着眼前一米八的大高个对自己撒娇,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把鼠标丢到他脸上,“但是这礼拜你已经打了六天的上单了,今天是星期天。”张景焕不是不可以打其他位置,但问题是他们这个车队,除了上单位只给他剩了一个辅助位。他每天就看着布隆的屁股 牛头的屁股 塔姆的屁股,他觉得他的大好青春不能每天对着这些兄贵的屁股。

 

 

是男人,就应该在上路厮杀。

 

 

每天在宿舍朝夕相处要说最大的影响是什么,可能就是想法会传染吧。宋京浩也觉得自己应该在上路厮杀,什么纳尔一拍五,兰博一烧五,而不是在下路看着这些兄贵的屁股。

 

而这时候出门取快递的金赫奎的正好推开门,“景焕哥,你买的新键盘正好到了我帮你也一起拿回来了。”

 

 

宋京浩顺手接过键盘开玩笑的晃了晃键盘:“景焕哥,你要是不把上单位置让给我,我就把你键盘丢下楼噢。”

 

 

可能是那天阳台的太阳太大晃了宋京浩的眼,又或者是宋京浩昨晚偷懒没整衣服,也可能是命中注定吧,宋京浩被自己丢在地上的衣服给绊了一下,而键盘呈现一个优美的抛物线,飞出了阳台,随后而来的是一声花盆被砸碎的声音。

 

 

302宿舍的三个人先是互相看了看彼此,都下意识的跑到阳台上四下寻找键盘。

 

 

键盘没掉的多远,就是掉在了楼下的宿舍,只不过砸了楼下的三盆花而已。

 

 

而最尴尬的事是,当他们探出头时,对上了楼下的三双眼睛。

 

 

做坏事不尴尬,做了坏事暗中观察时被发现才是最尴尬的。

 

 

而在这么尴尬的时刻,三个人的脑海中第一个蹦出的想法却都是

 

 

“他好可爱啊,好想认识他啊。”

 

 

怎么说呢,男人一旦有了目标,行动力总是惊人的。

 

 

30秒之后,张景焕 宋京浩 金赫奎三个人已经笔挺的站在了203的门口,在通过划拳决定谁来敲门。

 

 

 

-tbc-

 

我短小本人,争取下次长一点。


我更新啦OAO

评论(31)
热度(178)

云小米

她是谁 我的一个挡刀朋友

© 云小米 | Powered by LOFTER